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致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09-02 17:10:57点击数:

2020级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桃李芬芳,朝气蓬勃的2020级本科新生将从祖国各地启程相聚兰州理工大学,开启新的人生篇章。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对兰州理工大学的信任,非常感谢你们和孩子共同的选择,到兰州理工大学读大学,学校也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往年,很多家长都会送同学们来校,来看看校园环境,来看看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等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样家长也更放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了保障师生安全,避免因高密度聚集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此,我们要向家长朋友们表达歉意,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家长提前叮嘱学生精简打包行李,熟悉报到流程,做好途中个人防护,鼓励学生自行前往学校注册报到。学校已经统一安排部署老师和学生干部在9月8日、9日在兰州市各站点迎接新生,也提前组织志愿者返校当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校会尽全力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家长放心。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待疫情结束后,兰州理工大学热烈欢迎各位家长来校园走一走、看一看。兰州理工大学就在黄河之滨,“黄河之滨也很美”,宁静的宜海湖、美丽的银杏林,届时欢迎每一位学生家长的到来!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家长付出的辛劳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一起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一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