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兰理工

兰理工学子登上《人民日报》刊发的“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22-05-06 18:53:48点击数:

2-2205061U61MD.png

2-2205061U632a8.png

2-2205061U645445.png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王文轩作为甘肃学子代表(甘肃共3名同学)榜上有名。

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以下100名学生,是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王文轩入选“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王文轩,男,汉族,2001年6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江西宜春人,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红柳卓越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校3J科创协会副会长。勤奋学习,综合成绩位列年级第一,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潜心科研,突破自我,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两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创奖项28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2021年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等。主动承担,引领班级,所在团支部获得甘肃省“百强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将国家奖学金评审过程作为榜样选树、示范引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王文轩同学入选是对兰理工学子的激励,希望兰州理工大学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哲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