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兰理工

兰州理工大学:毕业不离校、服务不断线

2020-07-10 17:31:56点击数:

人民网兰州7月10日电(王文嘉)为了给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持续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做到毕业不离校、服务不断线,不就业、不脱手,7月4日至19日,兰州理工大学65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为期半个月的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020届重点群体等未就业毕业生帮扶集训营。

兰州理工大学:毕业不离校、服务不断线(图1)

老师正在授课。(王文嘉 摄)

据悉,本次集训营分别针对各类考试、求职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讲师团队以及第三方专业机构名师组成了师资团队。本次集训营每天安排6学时现场串讲演练,其它时间安排作业与网络测验,以求职能力提升训练和应试类辅导为主,涵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指导和就业单位推荐等内容,学生们将通过上课、实践模拟等方式提升求职和应试能力。

兰州理工大学:毕业不离校、服务不断线(图2)

未就业毕业生在帮扶集训营内上课。(王文嘉 摄)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大学生作为社会宝贵的人才资源,实现就业不仅是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负责,也是承担对家庭、对母校、对社会和国家责任的重要体现。兰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特别组织开展了本次集训活动,将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坚持不就业、不脱手,提供持续不断的就业指导服务。

原文链接:http://gs.people.com.cn/n2/2020/0710/c183348-34148301.html?from=groupmessage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