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兰理工

中国教育报:兰州理工大学:为毕业生寄电脑和学习资料

2020-03-26 17:02:23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尹晓军 通讯员 朱莉萍)“虽然相隔千里,但学院的关爱却像近在身边,温暖备至。我一定好好做毕业设计,争取拿个优秀!”收到学校邮寄的电脑和学习资料,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李宪在朋友圈晒出了这份“特别的快递”。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在线上授课、指导学生时发现,部分毕业生放假时没有带电脑和学习资料回家,导致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滞后,无法准备就业资料和考研复试等。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各项任务,稳定学生焦虑情绪,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决定集中帮助学生邮寄必要的学习资料、个人电脑等。由教学办和学生办牵头,各系主任组织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对未带电脑回家的学生进行详细统计,在征求学生同意后将电脑由学院组织统一邮寄回家。

“进门左手第一个柜子。”“电脑放在进门右手第一个柜子抽屉,鼠标在桌子上,另外需要一本《结构力学》,谢谢老师!”“电脑在衣柜最上面的格子中。”……详细统计登记后,该学院已为54名学生集中办理了电脑、学习资料、重要证件的邮寄工作。目前,兰州理工大学其他学院也在陆续开展邮寄工作。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03/26/content_577656.htm?div=-1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