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兰理工

兰州晨报: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9-12-10 17:00:16点击数: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12月18日,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

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将遵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干部交流、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高两校事业发展水平。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既互补又各具特色,本次合作主要围绕大学的基本功能与基本运行结构开展,希望两校能够共同打造一支共用共融的学科及人才队伍,强强合作,成为区域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表示,与兰州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是兰州理工大学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校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共同努力,使两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lzcbnews.com/html/2019-12/20/content_444743.htm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