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生

“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介绍:本科生“2+2”双学位国际班是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签定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交流合作培养项目。

(二)项目特点:“2+2”双学位国际班是依据学校与国外高校签订的合作培养协议,与协议高校联合培养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原则上第一、二学年在我校学习培养,第三、四学年在国外协议高校学习培养,完成双方规定的学习任务后,授予我校毕业证、学位证和协议高校学位证。

(三)招生专业:今年国际班招生专业有两个,分别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两个专业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开办国际班。

(四)招生办法:在已录取并取得学籍的2023级新生中,通过自愿申请和学校审核,选拔符合条件的新生进入“2+2”国际班相应专业学习。

在线问答
招生电话
0931-2973947
招生电话
0931-2755263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61号